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離島澎湖釣魚蝦蟹魚很多.Island fish is very big .島の魚は非常に大きいです



台灣澎湖是台灣釣客最愛的島嶼,於是每年我們都會前往幾次,針對的目標魚種當然就是以當季的軟絲‧花枝‧以及龍蝦或者怪物級的石斑大魚囉!

此次居住落腳於五星級喜來登純粹是第一次來朝聖的真的還不錯,只是來釣魚住這真的有點浪費,但起床每天都有豐盛的早餐可以吃也還算值得,建議大家可以不用像我們全住在同一間飯店,可以去嘗嘗當地的特色早餐喔!!

首先很開心的是島嶼似乎一年比一年還乾淨,這次似乎沒有看到特別髒亂的情況可見大家愛護環境以及海洋都有很大的進步,這次我們前往了 馬公港內 以及 內垵 外垵漁港 另外也去了山水漁港 這些都是不錯的釣點

希望有前往釣魚或者旅遊的對小魚手下留情 大魚夠吃就好
以下是釣魚的影片>>看完請記得 按下喜歡 分享 以及訂閱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