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Use sea slater超級蟑螂-野生捕捉完封手札 釣魚利器

一般釣魚人最怕釣魚時所遇到的的麻煩事,就釣餌不足了!
不用怕!其實我們釣魚的場所身邊就有很好的現成釣餌,就海蟑螂~~


海蟑螂其實是一種海釣萬能餌,它身上獨有的味道能吸引各種的魚類來就餌。
而且在港內釣場只要有看到群聚的海蟑螂躲在港邊的一小區塊,就代表此區水面下有魚群聚集,一但有魚群聚集就有機會吸引大魚靠近,由其是專釣前打的釣友,可以依此方法來參考選擇釣點。

要如何抓海蟑螂??
它落跑的速度很快,想要用手抓,那是阿婆生兒子”(台語),真拼啦(台語)
其實要抓海蟑螂要準備四個材料
1.  2公升保特瓶
2.  秋刀魚或魚內臟、南極蝦等
3.  美工刀
4. 

將保特瓶的上4分之一割掉,再把魚肉等,丟入保特瓶內,再將切掉的部份到插保特瓶內。

再蓋上布留一點空隙讓海蟑螂能跑到裡面去。



由其黑色的布最好。
但是一般都是臨時沒釣餌的情況較多,建意去求釣魚都隨身帶一個網子較密的長柄抓網,避免大咬沒餌時還有機會抓海蟑螂來當餌。

海蟑螂的鈎法
從海蟑螂的屁股插入往上,讓海蟑螂保持活力,才有吸引魚來就餌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