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Magical fishing port have big fish 釣魚重生的龜港 原來也有這些大物存在


竹圍三人行 純粹前打練釣 久違了俗稱龜港 今日我們來挑戰 不知道運氣變好了 還是釣技精進以下就來介紹一下成果分享>>




釣竿使用:前打竿  釣餌:鬍鬚蝦



首發黑格一枚話說很久沒碰前打了.似乎常常忘記中魚要先控線將前打輪用手指hold住
魚訊吃餌很貓 需要跟他拼鬥技巧晃餌才能擒拿到手,剛中魚的感覺黑格輕浮感很重,一下子會讓你以為魚跑了,但最後中泳層突然暴衝,持久力還蠻足夠的。(拼鬥技巧B+)








再來就是重頭戲了 今天最大獎 龍膽黑白班 聽說他是龍虎班跟白斑混種而成的,相當罕見
先來說說當事人的當下咬餌情況>>一開始的時候吃餌相當刁起頭就把蝦頭嗑掉了,此時僅剩下尾巴,基於鬍鬚蝦在另外一個友人身上,懶得前往拿去。
這時刻還是硬著頭皮看不有沒有白目魚可以上鉤,等著等著怎麼我的蝦會在原地晃啊晃的,不疑有他放了一會兒,最後輕提以為勾東西了很重,直到快到水面他才驚覺被勾到了,於是暴衝,最後仍被我收服了,好險友人拿網否則將提不起來。





釣完魚 也要愛護環境 珍惜海洋資源



更多魚訊消息請點底下首頁 或箭頭下一頁



釣魚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