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釣魚地圖



走吧一起釣魚趣!!

111



遊走了各大知名的釣魚論壇以及平台,吸取了相當多的知識,因此一伙人有了基礎的概念以及想法,何不成就自己的一個專屬的網站記錄自己的釣魚故事以及讓大家分享的平台,借由此可以讓釣友更容易獲知各種釣法以及台灣大地區釣魚盛況,因此也讓大家,共同來守護台灣,一種釣魚運動也是一種修身養性的方式,一起愛護台灣,守護海洋,守護魚種。







KONICA MINOLTA DIGITAL CAMERA

一起從這裡出發吧!讓大家的釣魚故事,因為每一個地方經過你們挖掘後豐富了,一個渺小的起源激起更大的浪花,一起發現台灣的美麗。


images (2)


還記得小時候小池塘大肚魚以及釣青蛙的回憶嗎?隨之年齡長大以及人們生態間的破壞,漸漸的大肚魚慢慢消失了,然而一些魚種也因為人類濫捕而短缺以致接近絕種了。時常發現魚沒那麼好釣了而釣起魚的大小也越來越小甚至釣不到魚 "槓龜"釣魚的樂趣也隨之而淡,建立此平台除了要讓大家了解台灣的生態衰退要開始保護當下的環境以及培養一個新的興趣,釣魚可以養身亦可以養性讓自己從中發現自己一個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