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全攻略-釣魚南極蝦/蝦餌密技-終極勾餌方式



餌製作方法:南極蝦買來後不要解凍放入比蝦磚大的方盒內直接加入白糖(三斤)或蜂
蜜(兩斤),蝦在解凍時就直接被白糖淹制,等到冰完全化開後蝦就基本淹制 完成了,然後將水倒去(留下糖水下次還可以使用),將蝦取出防於密封盒內倒入少量糖水或撒上少量白糖(每次用多少就用多大的密封盒裝,出釣時每次一盒), 放於冰箱急凍室內就可以了,由於蝦已經被糖淹制過是不會凍成冰塊的。由於蝦沒有解凍過,本身水份得到了完好的保持,原來的飽滿度就沒有被破壞,就可以保持 蝦的透亮性與完整性,所以蝦看起來就很晶瑩透亮有肉感。
方法:基礎蝦挑選越小越好,最好是沙蝦,去皮,去頭,撒一層鹽(千萬不要太多,否則就成蝦乾了),脫水一小時(也可延長,隨個人喜好,一小時),不用清洗,直接放到罐子裡,用蜂蜜泡上(主要目的是保鮮),蜂蜜要完全蓋過蝦仁,然後就可以用了。
多重勾法方式



更多魚訊消息請點底下首頁 或箭頭下一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